大家好久不見!!!  

這次要介紹的是韓國元祖偶像團體 

SECHSKIES 水晶男孩!!!!!!!

這團體真的是我們6/7年級的回憶呀~從去年開始加入YG娛樂後

一系列的活動真的是有股好久不見的感動。

尤其是今年是水晶男孩出道20周年紀念

YG還弄個一個展示會

那麼~就一起來看看吧

整棟都是水晶,這裡在4月份的時候也是溫拿回歸的展示間地點

好多人在排隊買票入場呦

水晶展覽會場外觀

 

現場排隊買票的時候看到很多都是30多歲的臉孔

但前面這幾位高中生確實讓我驚訝了一下

水晶出道的時候他們都還沒生耶!!! 

賣票所,人好多優

 

票價是1萬3韓幣,原本還覺得這票價似乎有點高

但看了裡面的東西之後,反而覺得很值得耶

買好票要入場嚕

一進場,這logo非常顯眼

一進去就看到這形象logo

 

接下來這三單字,真的很能代表粉絲的心

三單字之現在

三單字之我們

三單字之這裡

上2樓空拍一樓場地

1樓鳥瞰另一景

1樓鳥瞰

一樓還有這五條水管,裡面有好多乒乓球讓大家投最喜歡的2016年版本的歌

下方寫著五首歌的歌名,從左邊開始分別是

COM' BACK / ROAD FIGHTER / 학원별곡學園別曲 / 預感 / COUPLE

這是要大家投票最喜歡哪一首歌

你們猜猜我投了哪首歌一票?

 

2樓的投票所,讓你投你最歡的歌

2樓開始展示著他們早期的打歌服,2樓空間比較小點

早前打歌服

還弄了個小劇場,撥放著當初無挑的水晶特輯

我每次看這一段每次都哭,在這邊也哭了

邊看的時候邊想,到時候如果BB回歸,我應該也會跟這突擊演唱會上的粉絲一樣哭到一個不行吧

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不會有小孩,花哈哈哈哈哈,更不會揹著來看BB

無限挑戰那時候的水晶突擊演唱會

 

來到三樓先看到這些旗子,好霸氣

讓我想到CL XD

2樓展示

早前打歌服

早前打歌服

滿滿的20周年慶祝牆

20周年了

滿滿的都是水晶的logo身為粉絲一定很感動

水晶LOGO

 

接下來是 李宰鎮 一系列的畫作,他真的畫得很棒很像耶

YG家真的都是名副其實的藝人,ARTIST

李宰鎮畫作

李宰鎮自畫作

李宰鎮畫作

李宰鎮畫作

李宰鎮畫作

李宰鎮自畫作

李宰鎮畫作

李宰鎮畫作

李宰鎮畫作

李宰鎮畫作

接下來這一樓的空間很過分

為什麼過分,因為牆上掛的高質感大型照片都拍得超好的

而且竟然可以買回家

2樓展示廳

2樓展示廳

2樓展示廳

給你們看看

2樓展示廳像藝術品的寫真牆

2樓展示廳

2樓展示廳

你看看~光這幾張我就覺得好有質感了

你看看他這身材!!這腹肌

2樓展示廳

 

2樓展示廳

2樓展示廳

 

2樓展示廳

2樓展示廳

2樓展示廳

2樓展示廳

這背後的景色讓我覺得好像在野柳還是東北角有看過 XD

但人家是去夏威夷拍的拉 XD

2樓展示廳

2樓展示廳

2樓展示廳

2樓展示廳

2樓展示廳

2樓展示廳

2樓展示廳

2樓展示廳

2樓展示廳

2樓展示廳

2樓展示廳

你看~這些照片是真的有在賣的

那要去哪買呢?

暗藏玄機~這裡有通往賣店的小樓梯

上三樓買周邊

 

上了樓梯~就看到水晶文具店的招牌

歡迎光臨

3樓水晶文具行

你看這些照片上面都有號碼

3樓水晶文具行

SAMPLE跟牆上掛的是一樣的,但牆上的真的好震撼

3樓水晶文具行

這個就是選購單,依照數字勾選你想購買的東西

因為品項太細,這樣真的比較好統計

3樓水晶文具行

你看看~還另外賣照片

3樓水晶文具行

3樓水晶文具行

還有扭蛋耶

玩一次三千韓幣

我沒有玩,所以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現在想想有點後悔~吼!

我好好奇呀

3樓水晶文具行

3樓水晶文具行

賣場內購買的人還蠻多的耶~一堆人在填單

我什麼都沒買,錢要留著給後面要回歸的孩子們呀

3樓水晶文具行

 

最後來到教室,看到這邊我覺得YG很用心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比BB展覽的多出了很多感動

可能真的要等BB20周年的時候我才會被感動到嗎?

BB的真的讓我覺得是為了賺錢才辦的,這個多了點說不出來的人情味??

3樓水晶文具行

現場可以跟工作人員要這紙條寫上想說的話

他們會幫你訂在牆上

3樓水晶文具行

這句話好touch我

嗚嗚嗚嗚~我是性情中人來著

SECHSKIES要繼續下去

哪都不要去,水晶呀

3樓水晶文具行

坐在教室哩,看著各粉絲留的言

國內粉絲/海外粉絲

3樓水晶文具行

 

成勳真的是很帥耶~吼吼吼吼吼

3樓水晶文具行

 

阿對了~這棟旁邊是yg的夜店的關係,在看展覽的時候還聞到濃濃的過夜煙味

出來的出口也是在夜店後門的感覺,是坐電梯下來還不賴

一出來就看到YG肉舖的廣告,那天經過,YG肉舖多了一區周邊區

店內都是烤肉味,誰會在那邊買沾了肉味的周邊拉

出來後yg肉舖的廣告 

最後~謝謝大家瀏覽~

明天是iKON孩子們的回歸快閃店的開幕日

明天去看了後再跟大家分享阿~鳩咪

 

 

 

 

arrow
arrow

    弘大88皇冠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