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囉奔~~~安紐喊誰優!!!!! 

今天私心介紹 :p

BIGBANG成員忙內 勝利 在2016年12月10日開幕的日式拉麵店

2016年12月12日 BIGBANG成員們結束Vapp直播節目後

還去了勝利的拉麵店捧場

所以!!!!!! 各VIP們!!!!能不知道勝利的店在哪裡嗎? 

 

首先如果是住在我們家的皇冠友的話

從弘大入口地鐵站,先坐到往十里換車,換盆堂線在狎鷗亭羅德奧站下車

總共14個站,差不多35分車程

看看下面的地鐵圖捏

弘大到狎鷗亭羅德奧站

然後你們一定想說~那在羅德奧下車後要從幾號出口出來?

莫急莫慌,看看下面這張圖

4號出口出來路線圖

從4號出口出來後,跟著音符走

在看到漢堡王之後左轉巷子進去

看到漢堡王巷子左轉進去

左轉進來後

往前方看!!前方右手邊就是

漢堡王轉進來右手前方就是了

繼續往前走,就會看到Mini Shop便利商店

勝利的店就在這樓3樓

Mini Shop便利商店樓上3樓

走上去樓梯

2樓好像是勝利好朋友那個鄭俊英開的店

但我要去3樓,所以整個忽略2樓 XD 

3樓入口招牌

進去三樓口招牌

一進去~以拉蝦以媽ㄙㄟ

接待我們的是位日本人,操著日本口音說著韓文

有點奇怪的感覺,哈哈哈哈

更奇怪的在後面 XD

個人用餐區

我們被帶到比較內部靠近男生廁所的個人用餐區

女生廁所在樓梯間悠,餐廳內部只有男生廁所

個人座位區上方是置物櫃

每個人都有服務鈴

個人位

上方櫃子打開

外套包包都丟上去就對了

舒舒服服的點餐吃飯 XD

個人座位區上方置物櫃

菜單送上來了

恩......滿滿的日文跟韓文

沒有中文沒關係!! AK來翻給你們,先看一下照片押

菜單

來來~這裡的麵就只有兩種

 

 

第一種麵 輕量級拉麵,主要配料就只有2種,叉燒跟洋蔥,光看圖片就覺得好弱對不? 

這樣要9千韓幣,台幣差不多260

菜單

另外一種拉麵是配料有5種的正常拉麵

這圖片看起來就彭湃多了

1萬韓幣,雖然多了1千韓幣,但這比較划算押

當然點這個押,花哈哈哈哈哈哈  

菜單

然後就是加點的配料區

加點菜單

這些我不另外說明應該看圖片也略知一二

加點菜單

 

主要是點餐單

下方是點餐單

我都翻中文上去了

基本上就照片跟這點餐單對照來點餐

 

 

菜單選項

這樣點餐就不會不知道怎麼點嚕吧!! 

給你們看看我點了什麼

我的點菜單

然後這是我的帳單 因為我有加點叉燒跟生啤,所以是21000韓幣

約台幣600元左右

帳單

然後服務人員從頭到尾都在說日文

那日文聽起來超級流利,我還在想說他尬麻一直對我們說日文

可能因為勝利想要營造正宗日本餐廳的fu? MAYBE?

然後送上餐點了

大家一人一格用餐區,餐點送上前方的幕簾就放下來

然後送完餐又機哩瓜啦的跟我說了一堆日文,意思聽起來就是生啤酒要再等一下

然後我聽日文聽得很悶,還要猜他的意思

我又不是去日本,所以我就用韓文問他說

你不會說韓文嗎?

好挖~不問還好,一問那姑娘整個給我...恩...恩...恩....恩.... 

好!我就是來到日本了 

在日本不能強迫員工講韓文,花哈哈哈ㄏ哈哈

上菜嚕

這麵光這樣看,看起來好像不錯吃耶

你看看這叉燒肉片

叉燒近照

雖然加點的叉燒肉片只有兩片

但我覺得我好險有加點,因為這叉燒真的是太好吃了

是我吃過所有拉麵中叉燒肉最好吃的了 

沒有什麼肥油,炭烤的味道又很重

對重口味的我來說真的是美味到不得了 

加點兩片的叉燒

拉麵近照近照

麵近照

麵撈起來給你們看看

麵條

這麵一上來的時候覺得油亮油亮的,看起來好像很油

喝了一口湯,歐~尬德!!感覺不出來我在喝油耶

很對重口味的我!!!!!好吃好吃

麵也不爛,溫泉蛋也好吃,但我最愛的還是那叉燒肉,花哈哈哈哈哈哈

贈送水一瓶

上面這瓶水是每人一瓶,原本還以為要另外收費

其實不用,你們就放心地喝吧

喝不完也可以帶走,但這瓶子最吸我眼球的就是 EVERY這個字,花哈哈哈哈哈

他是 EVERY WATER來著

 

店內其實不大,除了兩排的個人用餐區之外

還有窗簾包廂區我沒有拍到,因為不太好意思

但我相信一定有秘密基地區給要有隱私權的哥哥們

可惜我沒看到,不然就不叫秘密基地嚕,花哈哈哈哈

店內裝潢

內部裝潢

個人用餐區

個人用餐區

個人用餐桌

營業時間請注意!!!! 禮拜天沒有營業優!!禮拜天沒有營業呦!!

除了禮拜天,每天早上11點營業到晚上10:30。請大家禮拜天不要撲空捏

好嚕!!!

勝利的店就介紹到這裡

你問我還會不會再去嗎?

會!

這家店我願意再去吃

不是因為是勝利開的優

說真的這裡真的沒有勝利跟BB的影子

連個開幕花環我都沒看到

完全是衝著口味,我願意再去

不然從弘大我們家到他這邊加上換車跟走路的時間也要一個小時

若是不好吃,我怎麼還願意再去,您說是吧? 顆顆

 

 

 

 

 

 

 

 

 

 

arrow
arrow

    弘大88皇冠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